爱上海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

点广告赚社区币1个广告1天点1次就赚1个社区币。竞价单价越高,竞价排名越靠前,您的信息曝光率也会越高; 更多竞价信息 »

查看: 10233|回复: 76
收起左侧

[推油] 大风吹,无所谓,遇见她不枉此行

  [复制链接]
0 (0人评) |
发表于 2017-9-29 15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TY、足浴、FL等介绍
体验日期: 2017-09-28
位于区域: 闵行区 
具体区域: 平阳路靠近古美路
营业时间: 12:00-3:00
服务项目: 4T KB MT
价格一览: 260
技师数量: 5-10
服务态度: 很好
安全系数: ★★★★(很安全)
环境感受: 一般
推荐指数: ★★★★★(80分,良好)
如何联系: 站内短信PM楼主
记录付费主题, 价格: 5 社区币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【见面感觉】:5★
【身材曲线】:5★
【风情指数】:6★
【技术含量】:7★
【性 价 比】:5★
【妹妹身高】162
【妹妹凶器】B      
【妹妹肤色】白嫩
【妹妹手感】舒服
【妹妹呻吟】发骚
内容:

最近上海沦陷,许多朋友都去外地嗨了,XL也去了趟云南,感受了一把丽江这个艳遇之都,去大研古镇的酒吧街放纵了一发,不过大部分都是酒托,得不到什么油水,而且那边的夜生活的确不如上海这么丰富。昨天回到上海听朋友说起来闵行有一家店开了,我不太相信,朋友拿出手机打开他们的群,我翻了一下,看到里面管理员发的出勤表,还有MM照片,瞬间觉得终于有得玩了,决定下班后迅速直奔这家店。

到达指定地点之后,周围一片漆黑,找了好久才找到,没开灯,门上还挂着锁,隐蔽工作做的可以,进去发现有两个客人还在等,看来生意不错,之前在群里看X号的评价不错,就问X号空不空,Xd说要等二十分钟,现在人太多,好多客人都是从各个区赶过来的,房间都不够了,没办法,毕竟特殊时期啊,出去抽了根烟又瞎逛一会儿,XD打电话过来说可以上楼了,XL就百米冲刺冲到楼上,进入小黑屋,坐等mm进来,真的是迫不及待,都记不得上次来这种地方是几号了。过了大概两分钟,MM敲门进来,第一眼看感觉有点妩媚,皮肤白白嫩嫩,身材高挑,腿好看,嘴性感,还涂了红唇,看的XL微Y,MM弯下腰,深情的看着XL,说道:你这直勾勾的眼神看的我有些害羞了。XL一把搂着她的腰坐在身上,MM说 别急嘛,快去洗澡,我去拿东西,出门时还俏皮的摸了一把XL的dd,瞬间被她带的来感觉了,赶紧去冲个澡,稳定下军心。冲完出来MM也拿好东西回来了,帮XL擦干。趴着开始流程,MM问要不要按背,我说可以,抹了点由,开始按了起来,令XL特别吃惊的,穴位把我的真好,真的是舒服,问MM为啥这么专业,才知道以前是在富乔上班的,而且上了两年,以前放不开,现在SAO起来了。看来今天赚到了,舒舒服服的拿了二十分钟,按得XL都快睡着了,而且一边按还一边给XL讲这是什么穴位,真的让xl目瞪口呆了,第一次遇到这种专业店里出来的。然后开始做下半身,专业的手法按XL的PG,滑到一个穴位会给XL讲这些怎么按舒服,讲的头头是道。按到股沟点到穴位还停下来加重点穴,按得XL欲仙欲死。然后开始toutao,讲道理MM的手法感受下来,肯定能感受到她的专业,手法能让你眼花缭乱。发过来正面开始服务,TIAOQING手法也很独特,尤其提出一点,开始添XL二d的时候,XL摸了一下MM的下面,四个字形容泛滥成灾,问她为什么这么多水啊,MM直接说了句 sao呗,搞得XL笑呵呵,确实SAO,给XL KJ,自己却湿一大片。摸着MM湿润的YD,瞬间来了感觉,最后MT出货,临走前对MM说  我一定会再来的,MM妩媚的笑了,那我等你奥。我是真的会再去找她,这种MM真的很少见,也希望广大LY能且行且珍惜。

收费区有店名 群号码 地址 还有最珍贵的  MM号码

店名 金沙、地址平阳路、技师7号  
联系时,请说明是从〝爱上海”看到的,谢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 社区币 +10 收起 理由
蛋熊 + 10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热门跟贴
菩提老祖 2楼 发表 2017-09-29 15:55:35 被顶了 3 下 查看此楼 顶一下[3]
敢开的是要钱不要命
敢去的是要爽不要命
名动一方

王者风范论坛精英十项全能回帖达人论坛为家发表达人论坛之友VIP

发表于 2017-9-29 15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开的是要钱不要命
敢去的是要爽不要命

点评

呵呵,都是不要命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30 03:29
葡萄金玉良言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30 00:40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

发表于 2017-9-29 15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坐到 不错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9 17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现状敢开都不敢去啊,特别是没去过的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9 20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去的是要爽不要命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9 21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去的是在玩命,抓住立马阳痿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9 21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店开了吗?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9 22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后很心动,有空去试一试!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9 22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券啊……等等等等,顺便看看风头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为家回帖达人论坛之友VIP王者风范论坛精英

发表于 2017-9-30 00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风头还有店这么猛吗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的大风吹,无所谓,遇见她不枉此行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大风吹,无所谓,遇见她不枉此行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
广播台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
爱上海业务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

GMT+8, 2017-10-22 23:26 , Processed in 0.11374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